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拼布教學 ~ 悠閑貓小錢包教學(一)

嗯!又來提交制作証明(圖片經過變形處理)
其實我想畫些什麼的,可是不知道畫什麼好,我隻鴕鴕(貓)由朝到晚跟著我,那我把牠的一舉一動畫下來了。


看圖識字啊
燙布方法不重複了,請按以下連結看先前的教學
貼布方法(一)
貼布方法(二)
貼布方法(三)

因為本體及座墊的紙型較大,不便郵寄所以都以A4紙發送,自行裁咭紙方法如下圖,剪完之後燙布.......








其實身體及頭可以一片布過的,我把它分開了,因為這麼做會有多一些立體感。





 


未完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