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麵條制作 ~ miniature food 粘土迷你食物制作日記

我走左之後,市場變得冷清,貨品滯銷、課程.....有無人報你們比我更加清楚
你們現在清楚了嗎?我有帶動市場的能力
請不要再以惡毒的咒詛來罵我,我其實是你們的貴人
請不要說我自私自利只顧自已搵錢,你!你們!沒有從我身上得到過好處嗎?
你們應該為我送上祝福,祝我每天心情靚靚,整多d好野出來吸引新手入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樹脂粘土 + 輕粘土(1:1)
然後加白膠漿,份量不清楚,搓到有少少黐手但仍是固體的樣子
粘土是不是一定要唧在碗中?
不是!
這個方法整出來的粘土有彈性,平時整定多一些,想用時拿出來搓成一舊塞落碗裡面就是了。
可以噴少少水來定型,但不要太多以免粘土溶解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