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miniature food 粘土迷你食物 ~ 炸牛肉飽表面的麵飽糠

首先希望大家明白,我本來就是個商人,有新東西時我開班教能夠賺到很多錢,我現在是無條件post出來的。但並不代表我以後有新野都會免費教......當有一天我不再免費教時請勿狂插
我希望不要歷史重演...........
也不希望那些好心人把我的圖文全搬到自已的網站或論壇
希望大家明白,東西是我的,我有權刪除
亦沒有必要勞心勞力找氣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粘土 ~ 炸牛肉飽
因為試整,所以顏色調得深一些,較返淺少少就是了

炸牛肉飽的麵飽糠:
1. 用電鑽在透明亞加力膠板上鑽些膠碎出來,然後用手榨碎
2. 我細佬幫我整左一袋^o^,看似白色,實際上是透明的,不信你塗些光油上去看看,它馬上變回透明
3. 塗白膠漿把膠碎黐在樹脂粘土上
4. 用透明模型油(橙、黃、綠)調成啡色塗上

★ ~ 由於膠片是透明的,所以塗了透明油之後便有那金黃麵飽糠的 feel,塑膠彩、油彩應該不行了,因為這些顏色在膠碎上面上唔到色的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