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叉燒公仔麵制作過程 ~ miniature food 粘土迷你食物制作日記

可以按分享鍵來分享網址連結
請不要轉貼本人圖文,要看就來我這裡看哦!
不知道免費教學何時會終結,希望大家珍惜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點到即止的教學,別問我粘土的問題,我心情好的時候會放少少出來。

係咪想話我自私自利只顧自已搵錢,有網店就唔教人野?!對呀!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!
你呢?!你又貢獻了什麼出來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次用大陸粘土,大陸粘土乾得很快,當粘性減少時用濕毛巾印幾下便會回復了。




叉燒:白肉基本色 + 牛肉色 + 一小點黑色

大陸粘土十分黐手,用濕毛巾抹手,不要洗手,洗完之後有濕氣會更加黐手的。

用這份量的黑色便夠了


大陸粘土乾後顏色會變深 1.2 -1.5 倍,解決方法是把顏色搓到剛好的濃度,然後加無色粘土搓勻

這舊是叉燒了,白色部份是無色粘土,乾後會變半透明(脂肪)

用錫紙壓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